close

2007年3月24日   晴朗的天氣

AMY我一如往常要趕市集...來尬創意市集!
平時到20號倉庫都是朋友開車帶我
這次朋友臨時有事情
必須一個人前往......
一早起來就看到大大的太陽
心裡真是開心!(感動勒~終於出大太陽)

這次活動更令我感動的是
好多許久未見面的朋友下台中來看我
感謝皓亭跟他可愛的老婆從台北下來看我
還有憶琪、阿信跟女友抽空來
更感謝安琪拉陪我顧攤
讓AMY這次可以去逛逛看看攤友們的作品

當天活動有搭棚子
讓我們安心很多
因為之前幾次活動都下雨
這次太陽公公很幫忙
攤位位置也不錯~
在樹底下
所以太陽雖然很大
也不至於熱昏頭
不管氣候如何
總是人潮滿滿
都得感謝明君、仁許等工作人員的努力
辛苦你們喽!

AMY會更加努力創作
感謝大家支持!!!

4/28手作幸福暫時沒有參加來尬市集活動
不過一樣希望是個好天氣
大家要抽空去逛逛唷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