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中有滿滿的感謝
經過這麼多年~看著一篇篇網誌,好想念你們!!!
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命,
感謝上帝在不同階段裡派來天使的陪伴~
突然想念妳~妳好嗎?
以往情同姐妹般的感情,
可以每天聊天說地無話不談~一起夢想~
謝謝妳總是包容著我的脾氣與個性~
謝謝妳總是陪著我實現心裡想做的事情~
謝謝妳總是待我如家人一樣的照顧
謝謝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
想跟你說"對不起"
想跟你說"最近好嗎?"

人生有很多事情說不準~~~
感謝這一切美好的人事物~
讓我可以天天有著微笑天使陪伴~
可以輕鬆自在地生活著~可以敞開心胸去信任著每個愛我的人們~
看著我們一起旅行、一起遊戲、一起看電影、一起吃飯...
想著你們處處給我的驚喜與歡樂~

感謝你們的陪伴 也說聲對不起我的疏忽與任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ncolo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